你未必光芒万丈,却始终温暖有光

南甜(考试

ooc是我 私设是我 勿上升

 

旧梗重写 补 3k+

 

南甜立*规*矩*向 不喜可绕道

 

-故事的开头总是极具温柔-

 

“我来报一下这次考试作弊的同学啊,喊道的给我站起来。”班主任站在讲台上拿着纸条说道

 

樊霄堂坐的不安稳,果不其然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他慢悠悠的站了起来揪着自己的袖口

 

“来啊,今天报到的人给我把家长喊过来。下课!”说着班主任丢了纸条气呼呼的转身离开了

 

樊霄堂像是卸了力气似的跌坐在椅子上

 

“我完了,被张九南知道我就死定了!”樊霄堂捂着脸哀嚎

 

“谁让你不好好学的,你但凡好好学一下都不至于这样...”同桌于子淇依旧是补刀状态

 

“不是,你就不能安慰安慰我吗?我都这样了,你还补刀....”说着樊霄堂便扁了扁嘴

 

“好了好了,不说了。不谈了好不好,我错了...吃饭吗?”于子淇看不了樊霄堂在他面前委屈的表情

 

“不想吃,我在想我今天该怎么办。”樊霄堂捧着脸很惆怅

 

“你确定?你不觉得过了今天你会更艰难嘛?”

 

“额....有道理,但是我真的不太想吃。”

 

“我请你,就这一次啊,失去了就不来了。”于子淇拿着自己的饭卡打算出去了

 

樊霄堂一把拉过他说道:“走吧,你都这么说了,我要是不去不就是辜负了你的一番好意了嘛。”

 

于子淇笑着摇了摇头搭着樊霄堂的肩膀走了出去

 

美好的事物往往可以让他们暂时忘记不开心的事情

 

樊霄堂和于子淇笑着走进了教室就听到了班上有人喊他去办公室

 

樊霄堂知道自己完了

 

“我走了,我真的完了....”

 

“去吧,我在心里支持你。”于子淇拍了拍樊霄堂的肩膀

 

樊霄堂站在办公室门口深吸了一口气,稳了稳心抬手敲了敲门

 

“报告!”

 

“请进...”

 

樊霄堂推开门就看到了站在办公桌旁的张九南

 

“老师,你找我...”

 

樊霄堂不敢抬头看张九南,因为他感觉到了张九南那一股子要吃人的气势

 

“小樊啊,我和你家长商量了一下,一致决定让你回去休息个一个星期再过来。”班主任说道

 

一个星期?我可能一个星期之后就回不来了!樊霄堂在心里说道

 

“老师,我...”樊霄堂刚想让老师原谅他,再给他一次机会就被张九南打断

 

“好的谢谢老师,我先带他回去了。”

 

说着张九南就拽着樊霄堂走了出去,张九南都这么说了他自然也不好说什么。向老师说了一声儿就去跟着张九南离开了

 

“自己去班上收拾一下东西跟我滚回去,也不看看自己做了些什么事情。我要是你我都不想继续呆在这个班上。”

 

张九南一出办公室的门就像变了个人一样,口气冷冷淡淡的。樊霄堂不敢多说什么只能去班上默默收拾着自己的东西

 

樊霄堂回班的时候是午休,没有老师看班

 

“回来了?”于子淇看到樊霄堂回来之后问道

 

“我要回去了。”樊霄堂不敢跟于子淇多说什么,毕竟张九南就在门口看着呢

 

“等你回来。”

 

樊霄堂笑了笑没说什么,毕竟他也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回来

 

樊霄堂尽自己最快的速度收拾完了东西跟着张九南往校门口走去

 

他不知道的是于子淇正在窗门口默默的看着他的背影

 

张九南独自一人走在前面,没管被他甩在身后的樊霄堂

 

上了车樊霄堂也是不敢言语,毕竟张九南的脸色已经不是冷可以来形容的了

 

他默默的扣着安全带的带子,不言不语,就那么坐着

 

“好好想想你回去怎么办吧。我说过你可以不会写但是不能抄吧?看来还是我态度不够强硬,你连记都不记。”张九南开着车盯着前方说道

 

樊霄堂依旧不敢言语,他不想在这个时间档口再一次惹怒张九南

 

“怎么现在哑巴了?你之前不是挺能说的嘛?上课给老师捧哏那个能力可真的是我都佩服啊。”

 

“对不起....”

 

樊霄堂半天只憋出了这么一句

 

“哼!我也真的是懒得搭理你。”张九南说完便没了言语只是踩着油门的脚又重了几分

 

樊霄堂是被张九南推回家的

 

他前脚刚踏进家门就被张九南蒙住了眼睛

 

“九南...”樊霄堂突然被剥夺了视线心里难免会慌,他攥着张九南的手喊道

 

张九南没有搭理他而是把他带到了一个很黑的地方

 

樊霄堂不知道这是哪里,只知道自己的眼前很黑很黑

 

张九南给樊霄堂带上了眼罩撤下了自己的手

 

樊霄堂不知道这是哪里,心里的不安感越来越强烈

 

“九南...这是哪里啊?”

 

张九南没有搭理他而是在他的嘴里塞了一个手绢

 

樊霄堂说不出话来,甩了甩头,呜咽了几声就放弃了

 

因为他总觉得张九南在找什么东西,没有了视觉,听觉往往更灵敏

 

果不其然张九南一把握住了他的手腕然后捆上了一条绳子

 

他凭借着触感知道那是一根麻绳,他没有挣扎,因为他知道这个时候只有顺从听话才能好过一点儿

 

但是张九南下一秒的做法让樊霄堂好慌

 

他吊起了樊霄堂的胳膊

 

樊霄堂挣扎了几下发现根本挣不开只能作罢

 

张九南看了看自己面前的工具,选择了那一条黑色的东西

 

他在空气中挥了挥,东西划破空气带来了令人心慌的声音

 

樊霄堂知道那是散鞭的声音

 

“既然我好好说你记不住,那我不记忆让你的肌肉记住。疼一下涨个记性也挺好。”

 

樊霄堂摇了摇头,他呜呜呜的说着但因为嘴被堵着根本说不清

 

张九南没选择看他而是毫不留情面的一下甩在了樊霄堂的身上

 

樊霄堂猛地吃痛,咬紧了手绢

 

张九南没有停下自己施罚的手,不管不顾的拍着小孩儿

 

就那么毫无章法的挥着,樊霄堂被吊着根本挣不开也躲不了

 

他只能默默的受着,连续的好几下张九南都把鞭子拍了自己根本没肉的腰上还有后背处

 

樊霄堂不知道伤势,但是他被拍过的地方全是火辣辣的灼烧感,他知道张九南不仅没有留情而且次次都是下死手

 

樊霄堂躲不开他死死的咬着手绢儿,手腕处拼命的挣扎着

 

张九南捉了个现着,连续的两三下抽在了他的手腕处和手背处

 

“受罚还想跑嘛?”说着褪*下*了*他*的*底*裤

 

张九南没有留情,次次下死手,散鞭本来就是个好东西

 

重复几下的抽拉樊霄堂的身后已经开始破皮冒血珠

 

张九南当然知道自己所作的一切,他这么拼了命的打就是想要让樊霄堂记住这个教训

 

他看了看樊霄堂裸露在外的皮肤层层叠叠的印着红印子有些地方已经破皮泛紫

 

“知道错了嘛?”说着拿下了堵着樊霄堂嘴的手绢儿

 

“是....”樊霄堂的声音颤抖着

 

张九南解开了捆着他手腕的麻绳,他看到了被麻绳勒着的地方都写紫色的印子,还有些严重的地方已经擦破了皮

 

他放下散鞭拿起了一旁的戒尺,不留情的四五下打在了身后

 

“从明天开始到上学,每天找我领罚二十下,少一天你试试...明白了嘛?”张九南摁这樊霄堂的后背问道

 

樊霄堂已经说不出话,只能点了点头

 

张九南拿下了樊霄堂带着的眼罩,在他睁眼前捂住了他的眼睛

 

大概是十几秒后,张九南满满的放下了自己的手

 

“走吧,我抱你出去。”

 

说着张九南小心翼翼的绕过樊霄堂的伤口打开门见他抱了出去

 

在出门的那一刻樊霄堂终于知道那个房间的面目,那个居然是厨房旁边那个小暗房....

 

张九南轻轻的把他放在了床上,然后拿起药一点一点的帮樊霄堂处理着伤口

 

樊霄堂不说话只是默默的流着眼泪

 

他知道他很疼,所以他尽自己所能小心的帮他上药

 

他也不知道自己家的小孩儿是什么时候睡着的,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在这么疼的情况下睡着的

 

他看了眼时间已经过七点了,他依稀点到樊霄堂可能饿了就赶紧去厨房烧樊霄堂爱吃的菜

 

樊霄堂睡的不踏实,他感觉自己仿佛身处一个火海,四周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热,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难熬

 

他是疼醒的,醒的时候就看到了坐在床头的张九南还有放在一旁的饭菜

 

“哥....”

 

“饿了吧,吃饭吧。”

 

张九南一小勺一小勺的喂着樊霄堂,他尽量不让他动,毕竟动一下都是一种煎熬

 

“哥,我错了....”

 

樊霄堂咽下一口饭说道

 

“记住教训就行,你要是下次再犯,我不建议再来一次。”张九南帮他呼着饭,确定温度适宜才喂到樊霄堂的嘴边

 

樊霄堂没有立刻吃下去,“不会了,这辈子都不会了。”

 

张九南抬头看了一眼樊霄堂又看了看自己举着的饭,“吃吧。过去了。”

 

张九南喂樊霄堂吃完饭的时候时钟已经滴答滴答的要指向十点

 

张九南收拾完碗筷回来的时候看到樊霄堂有一个人躺在床上流眼泪

 

可能是过了半天,樊霄堂身上的伤痕更加让人觉得瘆的慌

 

黑紫的印子密密麻麻的排着,有些地方红肿破皮肿的老高

 

张九南又给樊霄堂上了一趟药

 

他怕自己半夜碰到樊霄堂的伤口打算打地铺,就听到樊霄堂可怜兮兮的说道:“你不要我了嘛?”

 

“没有啊。”

 

“那你为什么要打地铺?”

 

“我这不是怕半夜碰到你伤口嘛。”

 

“我就想要你陪着我....”

 

张九南看了看他泪眼朦胧的双眼认命的叹息着把被子又扔到了床上

 

他绕过伤口虚虚搂着樊霄堂吻了一下他被刘海遮住的额头

 

“睡吧...都过去了。”

 

——————————

卡文了 眼熟嘛👀 眼熟就对了 我就是来补档的

群号:1057192678

南甜克我 好难 .你们记得老福特三连 我真的太卑微了 求你们了

 

评论(42)
热度(39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姜爱喝红豆芋泥 | Powered by LOFTER